云中叶

-向十亿次日落问好-
头像:《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逆回十六夜
*支持催更,不催可能不更*

【《将进酒》心情实时记录】唐酒卿有多绝

  伪长评,半成品,就发吧,反正写不完的

——————————————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倒数第二天,我作业还没动一个字,现在坐在电脑前,空调打在我的后颈,冷汗把我 凉得一激灵。

  我开始写这篇长评,我的手还在抖,麻劲儿还留着没散。

  本来该留到看完再写的,实在是忍不住了。

  

  唐酒卿是妖啊。


 

  怎么就有这么绝的。

  我喜欢她的感情线,由欲而生,情欲相伴,抵死缠绵,如鱼渴水。往常看文我只贪暧昧,最勾人的部分便是确定关系前虚虚实实患得患失欲擒故纵的那一会儿,眼波流转中伊人欲言又止,二郎舔着牙齿觊觎和田玉般触手生凉又温润光洁的后颈。沈兰舟诱人而不自知,我咬着被子看小狼和自己的欲望搏斗,想他踏入陷阱,想他狠狠揉搓这害人的妖孽。

  阅读那段时,我叹着沈泽川是陷在深渊里的二十四桥明月夜,溜过一弯水,终于在拐角被尚未长成的小狼裹住。那是一水的鲜血淋漓,鱼水搅着玻璃碎,“色欲混杂着杀机,仇恨纠缠着怜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黑夜里困兽的咆哮相互纠缠,他来了,痛的,又毛茸茸暖洋洋的,扒开他心底的烈日。

  哼,沈兰舟,你栽了。

  按理说栽的服服帖帖之后都甜不到我了,比起心意相通那一瞬间,相濡以沫和情深似火不都是餍足得让人困倦么?谁知道唐酒卿花样这么多,经久不息时时窜出来的欲是火,时时绊着浓情不让抬脚,打碎了月白兰舟的高山仰止。

  萧驰野真是头狼,我痴迷于他毫不掩饰的占有欲和赫赫军威,百里穿杨的鹰眼又盯上了谁的眉梢。可靠 、强势,炽热如骄阳,这是我钟爱的将帅,他是草原上飞驰的光,锁住了深渊的孤刃。

  还有那厚如城墙的脸皮正适合接收沈泽川的撩拨和挪揄。

  

  神仙爱情,没得夸了。


 

  唐酒卿下手虐人是真的狠啊。

  离北王前脚刚和萧驰野夸完兰舟,后脚就在大雪夜里马革裹尸。我实在是惊得无法言语,刀剑无眼,但是没有一个原耽作者会这样虐。

  就这样一下子跌倒了谷底,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白纸黑字这样袭来,我和雪夜哀嚎的萧策安一样惊愕。那天凌晨我难受了好一段时间,缓过来觉得又回到了小天狼星死的时候,轻描淡写的几句描述里,意气风发的他就这样走了。

  所以我后来和我cp说她抓到了jk罗琳虐的精髓......唉,能死死摁着我虐点不放的作者真少啊。

  甚至没有煽情,光靠情节排布就这样让人肝肠寸断。

  


 

  唐酒卿的野心是很大的,我起初真是看走眼了。

  唉......


 

  

  227章,颜何如。

  他夺过惨白灯笼奋力奔逃,一瞬间,神童在死亡面前露出了仿若天真的模样。

  他跑,他在廊下徒劳,月光照不亮的夜晚刀光寒人,我和颜何如一样惊慌失措。

  颜何如可恨啊,钱本身什么都不是,是操纵它们的人​将它变脏。唐酒卿描述了一个掉钱眼里的小金人儿,他腰缠万贯,他手握筹码,他身系密密麻麻的线,他觉得钱可以倾覆天下。

  他胸有成竹,他机关算尽,他是神童,杀了他,所有事都覆水难收。

  颜何如这样想着,在那夜之前都这样想着,有恃无恐,直到最后一刻都在试图讲着筹码。

  然后他死了。

  他死了,这个事实像一个断头台​,我的七情六欲像鬼魂一样在树影里阴沟下躲躲闪闪,鬼鬼祟祟,被绑到了断头台上,一刀斩下来,痛啊,惊啊。

  他那么可恨,我不应该觉得大快人心吗?​

  可我没有,我甚至觉得惊惧。沈兰舟这个角色被塑造到了极致,该断则断,他毫不犹豫地击碎了颜何如所有的城府和筹码,颜何如该死,他便死了。

  没那么多事。​

  我就是要你死,你如何只手遮天都无用。


 

  狠啊,这是必须的。换个视角带入,角色塑造太到位了,果断狠心但不阴戾,​太强了。


 

  ​225章李剑霆的过去。

  我看到“离北王的二公子”,就开始怕。我怕,我怕萧驰野碰过灵婷,我太怕了。因为我知道唐酒卿很狠,看那情节的倾向,好像是想这样走。

  我说不要啊。

  还好,什么都没有。

  可是碰了又会怎样呢?我不知道,我只是怕。

  这一章结束之后,我整个人发麻,回家吃饭拿起筷子,发现手在抖。

  太夸张了,原来那一刻我血液仿佛几乎要倒流般得停滞了,方才开始流动。

  瓷碗当啷乱响,我搓了搓手指,才再把筷子拿起。

  太绝了。

  ​


评论(2)

热度(30)